i
总之,想要打动你。

王天风就是这个时候进来的。帽檐低低的遮在脸前,步履生风。一进门,劈头盖脸坤泽的味道让王天风十足惊讶,本能的催动乾元气息与之交织纠缠。好在他意志坚定,自初时的沉溺中很快清醒,拧了眉头几步上前一把攥住明楼手腕 “明家穷得买不起抑制剂了吗?放你明大少爷这个样子出来!”
明楼正全身心跟发情中的身体做斗争,手腕就被人捉了去。心里一惊,脑子里瞬间编好了无数借口,等抬头看去却是张熟悉而令人放松的脸。令人放松?来不及细想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念头,明楼此时才发觉自己已经被乾元充满侵略性的气息包围。乾元的信息素让体内情热像是得到缓解般的稍稍退去,但紧接着就是更加强烈的空虚感从某个部位传达至四肢百骸。明楼勉强打起精神应付人一句“用不着你说教我”抬腿想走出去,步子却虚浮的紧,没办法的拽紧人大衣衣襟,半靠着人,任凭汗水都蹭在上面,抿紧了嘴唇抬头盯着人,眼里带着恳求的意味,嘴上说的倒有几分命令成分“忍忍就好…先送我去办公室…”


评论(5)
热度(44)